close

會打這篇是在孕期當中碰到很多白眼翻到眼珠都丟到天邊的問題。情緒性字眼很多,純粹孕婦發洩平日的不開心!

1、未經過同意,亂摸肚子

靠腰啊!平常不懂得尊重身體自主權嗎?老娘是不是可以不問就摸你奶。摸一下就算了,還一直碰,還有用搓的。靠北!你娘我肚子裡的胎兒,不是玩具!再說,誰被搓會爽,孕期笑孩不安分已經很不舒服了還給你這樣碰。不給碰還要被說小氣,小你媽啦!ㄍㄢ、!!

2、你肚子好尖喔!一定是男的沒錯!超音波不準啦,生出來一定是男的!

靠北啊!你是超人有透視眼嗎?啊~沒有,是你準還是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和超音波比你準?還是你有厲害到比DNA鑑定更準?沒有,就閉上你的嘴,不要顯露自己的無知。

是圓是尖,都是機率!

3、這個不可以吃、那個不可以吃,你小孩會過敏!

靠腰!有沒有多看電視啊!媽媽沒過敏都可以吃,媽媽過敏就不要吃。越不吃,寶寶過敏機率越高。

不要跟我說過敏可以避免,我和小孩爸都爛鼻子,小孩我不奢望好去哪,只求不要像到媽媽爛皮膚。這一切都是取決於基因!最好是飲食可以改變基因啦,那飲食可以改變寶寶性別囉!

吃冰不會引發小孩異位性皮膚炎,也不會造成支氣管問題,主要是糖分!糖分!

4、不要吃新X納X,會有胎記喔!

靠腰啊!是哪來的傳言!胎記會形成原因不明,會有就是會有。信這個,更顯你的無知。一直說誰誰誰的寶寶長胎記,不好看,馬的!如果我寶寶被講我一定反擊到底!有胎記就不是寶貝嗎?老娘還不屑給你看勒!老娘小孩不缺人疼,不需要你來湊數!

5、皮膚白要喝豆漿、珍珠粉,你要聽。

靠腰!就跟你說是基因,飲食不能改變基因。夫妻都黑肉是要怎樣生出白寶寶啦!你生生看啊!

我白,老公黑。像到爸爸我能怎樣?我吞珍珠粉吞到腎結石還是改變不了基因啊!

6、你要多動啊!才好生!

靠北!你是哪隻眼睛看到你祖媽我沒在動的!

7、一定要自然產、不要剖腹。生也不要打無痛,以後對腰不好。

靠北!你祖媽我的身體我自己決定,乾你屁事!要怎麼生,你沒出錢叫個屁。無痛不會引起腰痠,只要生過都會有。老娘不想痛,想自費無痛,乾你屁事!

再說,我想不想剖腹與你何干,我的身體我自己做主,被切的不是你,我不需要任何人來說嘴,管好你自己最重要。

8、你一定不會讓小孩乖乖睡嬰兒床啦!你還沒生,你不知道,到時一定跟我一樣讓小孩睡大床。

靠腰!你意志不堅定跟我也何干?不要用你失敗的標準衡量我。就是看到你失敗我意志更堅定。

9、安全座椅浪費錢啦!買那個小孩不坐,會哭鬧。短短的距離,不會出事啦!

你想殺你小孩,我可不想!路上常有煞車的時候,有綁安全帶都會往前傾了,何況嬰兒。我爽花個一萬買安全座椅,不行嗎?是有用到你的錢嗎?我爽!

小孩不坐,綁到他習慣啊!制約他不就得了!我不像你,沒意志!我寧願寶寶鬧,也不願拿他的命去賭,這是我對我寶寶的責任。

10、小孩長很快,東西不用買太好!二手就好。

奇怪了!你可以買新的給其他小孩,為什麼我就要撿二手貨?我在我的能力範圍給孩子我給得起的東西,不行嗎?我爽買一手貨,是有花到你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