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抽空晃去Sogo小晃一下,看看新裝潢。

晃到Addition想說買個我一直都想要的8號液態腮紅液,結果直接被勸敗了整個組合。液態腮紅和兩個眼影,再送一瓶小的指甲油、去光水跟小瓶9號液態腮紅,整組在加9折預購價$2043。

  

基本上一個腮紅是$950、 眼影650一顆,單買價就$2250,整組買起來是划算的。但如果沒有需要也沒必要硬買,sogo週年慶首四日有單品9折可以去拼那個時候購買。

贈品:不可選色。

指甲油5ml-灰色調,我的大愛。

9號腮紅5ml-可惜不是品牌的經典色14號,不過很也少品牌會做經典色當贈品就是了。9號腮紅偏向溫和的玫瑰色,比較成熟,用起來是屬於氣色好、氣質型的色調。我個人還是偏向喜歡亮一點的腮紅,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去光水60ml-我沒什麼興趣。

整個組合買下來的結論是,如果你有想要的眼影或是液態腮紅在購買,買起來多一色腮紅也不錯,但不要因為週年慶個又失心瘋買一堆不用,或是為了贈禮亂買一通都是不理智的行為。聰明購物才買的開箱❤️

分享這次買的品項:  

8號腮紅是打亮色,我看很久了,終於有機會去買到手。上在臉上是很細緻的珠光,微微的打亮,不是張揚款,不顯毛孔,我很喜歡。

80號眼影-屬於藕膚色中帶紫帶珠光、比較屬秋冬色系,可以搭配偏紅色調或暖色調的咖啡色,創造不同的質感。

33號眼影-霧面質地,屬打底色系、也可以當眉粉使用。很適合秋冬的霧面妝感,歐美風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