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買一個小包,邊邊要很硬挺的那種,我個人不喜歡會軟趴趴的包包,喜歡方正有形狀的。

這個包包我不確定是不是品牌經典款,但很百搭,外型也不會過季,正式場合也適用。

拜託去英國玩的家人帶回來,定價760英鎊,以目前匯率計算是1:40,大約30400台幣。退稅約3000多台幣,所以入手價約27000台幣。

溫柔提醒:因為是家人代買可以要求幫忙退稅,如果是託朋友或者同事購買請抱著要付定價的心態。定價通常已經是台灣專櫃價的7折了,已經有便宜,退不退稅都不要太計較。

英國機場的退稅機制算嚴格,必須要在起飛四小時前去排隊,而check in時間都是起飛前3小時。代表著,必須推著所有行李去排人超多的退稅隊伍。在排隊前還有人會檢查你距離起飛時間有沒有四小時以上,沒有是直接趕人的。

英國稅是消費稅是20%,扣掉手續費等可以拿回約11~13%。

退稅有分退到信用卡裡還是現金(不退英鎊只退其他外幣,通常都是歐元或美金)有時不是你能選擇哪種退法,還要看購買店家。現金當下到手,但卡要等一個月,還常沒退回來。所以說,如果你要求代買者算你退稅價,他如果退卡沒退回,等於他幫你跑一趟、幫你扛回來還倒貼你錢。人家都幫你買了,別太計較這10%。最後、找人代買時還是刷卡最好,帳單一到就知道要付多少,東西是你的,手續費你當然也要付,不要賴。現金還要算當時購買匯率,手續費等,再說出遠門帶大筆現金並不明智,尤其是歐洲大城市。

 

廢話說完了,繼續開箱。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包包有分兩個尺寸,這個是小的。台灣定價好像是在45000左右,英國買以現在匯率1:40來算大約台幣31000,退稅3000台幣。

當然歐洲品牌還是在歐洲境內購買最划算,但沒去歐洲那英國也是便宜亞洲很多了。

以目前精品的價錢來說 Salvatore Ferrogamo 不算貴,此牌在台灣街上見光率不高,用的人偏少,可能是因為品牌走向偏老氣吧! 好處是撞包機率低。

除了基本的防塵袋,原本還有盒子的,但行李裝不下只好捨棄。配色是經典的黑與金。

這個包包我之前就在專櫃看過紅色的,紅色很漂亮很有氣勢。看了一眼後就對這個包包念念不忘。

這一款出了好多不同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啊~~

如果是第一眼, 大學灰一定是首選。我熱愛灰色的包款,有因為熱愛灰色也逼迫先生強尼換成灰色的短夾。 

在灰、紅、深藍、黑之間猶豫好久。

我之前買的淺色皮包包都容易髒還清不掉,就算是好保養的防刮皮都一樣,讓我很頭痛,所以這次我覺定不再買會髒的顏色。

先踢掉易髒顏色後,剩黑與深藍還有紅色因為太美也在名單內,最後黑色勝出是因為最好搭以及安全。

櫃姐是拿新貨給我,所以膠膜都很完整。

%E6%9C%AA%E5%91%BD%E5%90%8D

包包皮質是非常柔軟的小牛皮,剛到手就有刮痕了,想要去找皮革店保養一下,看刮痕可不可以淺一點。

包包扣的地方用磁鐵,吸力還滿強的。

%E6%9C%AA%E5%91%BD%E5%90%8D

包包內部分兩格,前面一格稍微偏寬一點。後面那格還有個暗袋,可以放得下卡片。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包包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鏈袋的設計。這種背帶在包包翻蓋的地方,通常只要包包一有重量,包蓋就會因為重量些許變形,但這個包包把鏈袋接連點設計在包內的間隔上,在把鏈帶穿過包蓋。這樣包包就不會因爲包包的重量而變形。

背帶的設計也很特別,不咬頭髮。鏈帶包最怕咬髮,超級痛的。

目前還沒實質背出去過,不過依它鏈袋的粗細來看,放重一點還是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