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忠孝sogo 靠櫃 addiction, 現在人潮比較少了但還是買不到所有我想要的項目。櫃上缺貨的單品很多,櫃姐說要等到下次進貨了(八月底),但可以先購買開欠貨單,等到貨通知,很貼心的服務,只有台灣有喔。

最近迷戀紅磚色,靠櫃也是在找紅色系。連續看了好幾色都缺貨,後來選定單色眼影31號和94號以及腮紅31號。眼影兩色都缺貨了,要等到八月底了,腮紅貨也不一定有,櫃姐還先幫我確認我要的顏色有沒有貨。買三樣,只帶回腮紅一項。

Addiction 的包裝非常妙,好像喉糖喔! 

 

 

  

撕開膠膜後,是紙盒,最後才是本體。

 

包裝很簡單,黑色塑膠,質感很一般。會沾指紋,拿一下就髒兮兮了。

最近想找粉色系的腮紅,但不是誇張的桃粉或螢光粉,而是淡粉色。試了幾個色,選了31號。

31號是霧面腮紅,也是我第一個霧面腮紅,之前買的都有珠光,當時沒在管質地,直接找我喜歡的顏色為主。

  

乍看之下超紅的,整個粉到爆,還帶點橘色。

但用手刷色後偏向微螢光粉的質地。粉質細緻,粉壓得滿扎實的,不易飛粉。

  

在白光下有點螢光感。

 

 刷在手上呈現淡淡的粉嫩色。不知道是設計的關係還是顯色度不好?這塊腮紅顯色度沒有像粉塊時那麽鮮豔,但我喜歡它刷出來的淡淡粉嫩感。輕刷真的很淡,下手重一點才比較明顯。

 

上在臉上是粉嫩粉嫩的。持妝度還可以,但我不管用什麼腮紅都不脫妝,所以很難斷定持妝度。它在我臉上倒是還滿持久的,上妝10小時,雙頰都有點乾燥,腮紅還在。

單色眼影單價是960台幣一顆,3.9公克,以專櫃來說不算貴。其他歐美品牌都是千起跳的,粉質也差不多。

我品牌忠誠度不高,基本上覺得喜歡的、粉質有達到我標準的,我都會購買。要買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不要跟風,買一堆不適合的產品回家當垃圾喔!

最近熱衷於這種顏色,顯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