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粉底液出滿久的了,但一直沒有買或試用。

這是支是薄透、光澤感型的粉底液。

主打高保濕潤澤,妝效薄透又同時修飾毛孔和暗沉,創造出素顏般的底妝

這幾天連續用了下來,真心推薦❤️❤️

這隻粉底液只有五個顏色 OC10 OC20 OC30 PO10 BO10

我使用的是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 色號 PO10  SPF 20 PA++, 價位 1650台幣/30ml。

PO色系在我臉上偏粉調些,但還可以接受。我一向都喜歡偏黃調多一點的底妝,但太黃在我臉上又太橘,所以都盡量找中間值的粉底。大致上還是以中間色調或偏黃為主。

 

它的包裝採真空包裝,空氣不會進去,很乾淨,不用擔心粉底變質問題。

包裝是整隻塑膠但不會質感差,帶出門也不怕摔破,這點很方便。

 

還有在側邊貼心提醒,等用到這條線時大約還有30次的份量,整個超貼心❤️

按壓一下是一次的用量,用全臉沒問題。

%E6%9C%AA%E5%91%BD%E5%90%8D

它的質地是水感型,非常好推以及點在臉上。

平均點在臉上,用海綿或是刷具將底妝推勻。(最近皮膚過敏中,請見諒)

 

我通常都是以美妝蛋用按壓的方式推勻我的底妝的上妝方式居多。

我的防曬都是物理性的,質地上比較容易黏和乾,上完粉底也容易會有黏膩、悶感。

這隻粉底液在我防曬後使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但不黏膩,一整天下來我也不覺得臉乾或悶悶的。

清爽度不錯!

 

左圖-防曬後,底妝前 右圖-上底妝後 

拍照當天皮膚過敏(左圖),可以看到修底妝飾泛紅的效果很不錯,嘴角的暗沈、不要太嚴重的膚色不均問題都可以修飾掉,矯正膚色的表現很好。

下巴痘疤的部分也遮掉7成左右,還是需要靠遮瑕膏重點遮瑕。痣無法遮掉哦!

  

上圖-防曬後,底妝前 下圖-底妝後

修飾毛孔的效果還算好,毛孔有變不明顯,大約修飾掉一半左右,用力看還是毛孔還是存在。

皮膚紋理有變不見,有柔焦感。

它的妝效偏向霧面妝感,但不顯厚重,呈現自然輕透。

完妝後建議用蜜粉定妝。以刷子薄上一層蜜粉,毛孔修飾效果更加分。

  

上圖-粉底後,蜜粉前 下圖-上蜜粉後

上蜜粉後毛孔更平滑,沒仔細看或是拍照看是見不到的。

蜜粉會再帶走一點底妝的光澤,但整體來說粉感還是不重。我使用的是碧麗妃恬蜜花漾蜜粉

單上它,妝也是乾爽的,但怕妝糊的話還是建議上點蜜粉定妝,尤其是夏天。

 上妝10小時後,基本上底妝還保持得不錯,雙頰沒脫妝、不顯乾,保持完好。 上妝10小時候

  

鼻子的妝也算完好,沒有出太多油,也沒脫妝的太嚴重。

  

下巴的底妝大多都在,沒出油或大脫妝,遮瑕膏到是掉的差不多。

整體來說,持妝、保濕、控油效果還不錯。

過敏中的肌膚偏乾燥,也沒出乾紋。

我還沒試過在冬天使用它,不知道冬天在我皮膚上的表現會是如何。

以夏天來說,推薦給一般肌、乾肌和混合肌偏油或乾都適合。

清爽度⭐️⭐️⭐️⭐️⭐️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控油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