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型非常容易暈妝,只有眼線液才能在我眼睛上停留

眼線筆、膠類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近一兩年迷戀深咖啡的眼線液,所以都是以深咖啡色為比較基準喔~

K-palette One day tattoo---- 

防水眼線

  

這是我第一隻用到不太暈的眼線液,2010年時在日本找到的

效果太好連續用了好幾年直到有點膩了開始變心找新的眼線液

之前用過黑色的,漆黑好用

 

上圖-剛上妝 下圖-上妝後6個小時 

六小後小脫妝,下眼皮有黑色糊妝,眼尾有片狀脫妝

脫的部位主要是眼頭和眼尾拉長部分

眼頭全脫,眼尾拉長小脫

持久度⭐️⭐️⭐️

滑順度⭐️⭐️⭐️

暈妝度⭐️⭐️⭐️

速乾度⭐️⭐️⭐️

上色度(飽和度)⭐️⭐️⭐️

價位

Love liner---

  

號稱皮膚科醫師證明不易敏感,色素不殘留於皮膚,對眼皮很溫和同時又抗汗持久不脫落

  

上圖-剛上妝 下圖-上妝後6個小時

持久度⭐️⭐️⭐️

滑順度⭐️⭐️⭐️

暈妝度⭐️⭐️⭐️

速乾度⭐️⭐️⭐️⭐️

上色度(飽和度)⭐️⭐️

價位 560台幣

DUP---

購買契機也是用膩了lover liner,想試試新品

這隻據說是樂天第一名,衝著第一名就買了

深咖啡偏黑,還滿黑的其實

  

上圖-剛上妝 下圖-上妝10小時後

持久度⭐️⭐️⭐️⭐️

滑順度⭐️⭐️⭐️⭐️⭐️

暈妝度⭐️⭐️⭐️

速乾度⭐️⭐️⭐️⭐️

上色度(飽和度)⭐️⭐️⭐️⭐️⭐️

價位 1500日幣

Moteliner---

 

這隻眼線是我買過開假當中最貴的一隻,也因為貴我捨不得下手。這次決定心一橫,買了!這個品牌號稱他的產品有保養效果,我是不是很在乎保不保養的問題,主要是在防不防暈、好不好用。

它多筆頭畫出的線條比較細,很滑順、很好上色、乾的速度也偏快。顏色也很飽和,我買的是深咖啡色,還是很顯色,黑的應該會更漆黑。

 

上圖-剛上妝 下圖-上妝8小時後

我有被這隻眼線驚豔到,上妝八小時後除了眼頭有脫妝,下眼影有小暗沈外,其餘都還好好待在我眼皮上。下眼影也沒像上面那幾隻暈的黑黑的,裝還算乾淨。除了好用外,它還很好卸,不太會有色素殘留。我非常喜歡,雖然單價偏高,我還是會持續買。

想要看Mote 系列的介紹請看Mote 眼線、睫毛膏 http://ejshares.pixnet.net/blog/post/314096632

價位:630 台幣(台隆)

持久度⭐️⭐️⭐️⭐️⭐️

滑順度⭐️⭐️⭐️⭐️

暈妝度⭐️

速乾度⭐️⭐️⭐️⭐️

上色度(飽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