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小孩後,發現 Wallet on chain 的設計是最適合我目前使用習慣的包款。

一直找尋款式喜歡的包款,Salvatore Ferragamo 向來都是我的愛牌,那天經過剛好碰到換季折扣所以去試背啦!

我之前買過同品牌、同皮革的淺藕色長夾,使用一陣子後整個超黑,之後不在購買淺色的包款。

專櫃上的顏色只剩下淺色系,我都不喜歡,剛好有家人出國,想說去民權東路的免稅店購買先,順便分享購物經驗心得。

不想白跑一趟,我原想打電話到免稅店的櫃位確認有無折扣,但沒有電話只能打到服務櫃臺。原想請櫃檯轉接,櫃檯表示無法轉接但可以幫我確認我想要的款式以及顏色,但需要提供序號,等確認後會再回電。我很驚訝有這樣的服務,同時也覺得服務人員辛苦了。

櫃檯回電,表示有我要的款式、顏色也有折扣但看到有人也在看同款,不保證本人去選購時還有貨。這點是一定的,他們只能告訴你當下有哪些商品,但不保證人到時還有你要的,一切還是以實體為主。

我在致電的後一天晚上去碰運氣,結果我的包還在😊。 買上購買。免稅價$23300,打7折以$16300購入。專櫃價$29800,打7折$20800。

在免稅實體店或是網購都可以選回國在領貨,省得要帶去國在扛回國。選這項服務時,在出國的那一天要去提貨中心再次確認商品,回國那天在出境前記得去提領喔!行前選購有些限制,還是要看清楚規定在消費喔!

我印象中,以前好像沒這樣的服務,必須在出境時領,要跟人出國。

開始開箱吧!

大紅紙袋

長夾大小的紙盒  

打開有免稅店的購證

   

 包包本人

立起來  

背面

  

側面,有做一個厚度,裝手機比較剛好

 

 翻起來的那面可以放7張卡,不建議全放滿會太鼓不好關包包

  翻開蓋子,手機可放這裡

這格的後面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鈔票

  可以放得下我的 iPhone plus 

  背帶是鏈子,這種鏈包只要一背重就會痛,wallet on chain 包款大多都是鍊帶式,但包小、容量小,自然也不會裝太多、太重。

這種包款也很適合去喝喜酒或是約會使用,平時懶得帶大包時也很方便,現在手機都很大隻又怕摔,口袋不好放,還是放包包最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