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汽座小孩都是反坐,無法裝窗簾擋太陽,嬰兒眼睛又很刺眼,媽媽幫遮又很累,為了讓小孩習慣戴眼鏡之外媽媽也想方便所以只好上網找嬰兒可以用的太陽眼鏡。

經過一番比較,最後我選了Babitors 的偏光鏡片。

我選眼鏡有幾個重點

  • 鏡片等級-最好是Class 4
  • 有無偏光-以偏光為優先
  • 是否無毒
  • 鏡架柔軟度
  • 耐不耐凹
  • 顏值高
  • 是否附盒子或袋子


Babiators 

以快速到貨購買,很快就收到了

  

紙盒包裝,精緻度剖高

  

  

  

  

  

眼鏡盒的硬度很夠不怕眼境被壓

 

收到商品覺得很不錯,質感也很好,使用上也很滿意。

我有偷拿來試戴,發現鏡片比我破萬的Tomford 還好太多了,整個大驚。鏡片的清晰度大贏Tomford,畢竟名牌眼鏡都是在賣設計較多,但還是很震驚啊,價差了10倍啊!!

優點

  • 有偏光
  • 顏值高、有型
  • 眼鏡盒很有質感
  • 使用年齡廣 0-3 Y
  • 有彈性
  • 保固一年
  • 顏色多
  • 鏡架可收折

缺點

  • 太小的嬰兒尺寸太大,不和臉型。坐在推車、汽座上鏡架會被稱道浮起來。
  • 沒有附眼鏡帶

配戴照  

因為嬰兒的年齡小,頭又比同齡更小,眼鏡對他來說真的太大了些,又意外試戴到 Julbo looping 系列眼鏡,雖然顏值輸Babiators 但是以尺寸來說比較合小還臉,我還是又敗了一支。


Julbo 

Julbo 是法國品牌,主打做各種極限運動的太陽眼鏡,包含滑雪、水上運動、登山,產品系列從嬰兒到成人各個年齡層皆有。

產品也主打歐洲製(歐製很吸引人,但歐洲小國多)、符合歐規。

剛好有家人住在加拿大,也剛好要回來,所以我直接在加國網上購買請家人帶回。奇妙的是,明明是法國牌,加國定價卻是最便宜的。

收到包裹的情形如何我不知,拿到時眼鏡直接包在袋子裏。

 

正面  

側面

 

  

俯瞰    

收納袋,非常運動風

此款眼鏡雙面都可以配戴,依臉型和鼻樑以最舒服的那面為主。以頭圍42公分的嬰兒來說,還是稍微大了一點,但算貼合了。

優點

  • 雙面配戴
  • 鏡片等級Class 4
  • 年齡細分 0-18 m 
  • 臉貼和度高
  • 歐洲製
  • 彈性好
  • 附眼鏡帶
  • 多色可選

缺點

  • 鏡架不可收
  • 顏值較低
  • 無偏光 

兩隻比較

Babiators 鏡面較大、較寬

Babiators 較寬、鏡面弧度較平面  

 


兩款各有好處,依外型來說絕對是Babiators 勝出無誤,但以目前小孩的實用度那還是 Julbo 。如果是日常,只要帶起來合 Babiators 沒問題,還可當造型,需要絕對遮陽的戶外 Julbo 的貼合度勝出很多,相對的保護力也較強。如果在戶外的話 Babiators 再加帽子也是很完善的阻隔紫外線。

雖說我都是網路購買,如果可以還是親自去試戴比較準,也不會白花錢,一支千元出頭的眼鏡也不便宜就是了。

實體店面

Babiators 可以在 mothercare 的專櫃

Julbo 則是在 艾比兒童眼鏡查詢

門市有 新光信義A8、 新光站前、中和環球、台大兒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