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都是Suqqu眼影的愛用者,剛好最近在找橘色眼影,靠櫃試了春夏新色,眼影色號02光橙花的橘色就是我要找的,在開心之虞準備下手購買時,櫃姐告訴我沒貨了,要等到七月才有。

我立馬留電話等貨到通知。結果一星期後,我接到通知,有貨了~~~~😆😆😆

櫃姐發現我有品牌提供的生日券可以折抵800元,還很好心的說幫我留到等我的生日券寄到再去提貨,太感動了😳😳😳

suqqu專櫃服務態度都很好,有耐心跟你慢慢介紹。

但是suqqu的櫃都不大,值班的專櫃人員也不多,常常去試東西時專櫃人員都在忙,都需要等一下,建議在人不多時在靠櫃才有時間了解產品。

結果又等了近三週,生日券終於寄到,可以去把它帶回來了!櫃姐真好,幫我留了三週的貨❤️❤️❤️❤️

這次的包裝和我的手上有的不太一樣,黑殼金底,還是一樣很有質感。打開後的塑膠片也和以前的長的不太一樣。

KNWZ0969.jpg  

唯一不變的是細到不行的粉質。

suqqu付的眼影刷品質也很不錯,懶得拿刷具或是出去玩時可以不用多帶刷具,用附加的眼影刷就很夠了。

IMG_7200.JPG  

只能說顏色超美的!!!日系眼影都是走自然實用路線,顏色也調的適合東方人,比較少出現特異色。

而suqqu的眼影顏色又更高雅、顯氣質,喜歡安全牌、氣質路線的你,可以考慮去試試色。

這一陣子我找了很多橘色系眼影,無論專櫃、開價都找遍了,不是亮片太粗要不就是不好上色,容易掉粉。

直到我試這盤眼影的橘色,整個被電到,陪同的好友也說超好看要我直接買了。

suqqu的眼影,珠光非常的細緻,不顯亮片、不走誇張路線,呈現的妝感很有質感(如果它沒這種質感,這個價位也滿吐血的)。

輕沾(真的是輕輕沾一下喔),刷在手上就很顯色,非常漂亮。

IMG_7194.JPG  

今天出門是日常妝所以只有上淡妝,用了淺的三個顏色,深色沒用。在眼皮上顏色超美,很適合春夏的感覺,淡淡的又很有神。

HKER4167.jpg 

剛上眼影的樣子 

Suqqu 眼影最大的優點是珠光,珠光的細亮片不會掉得眼週都是,只會在你有刷眼影的地方會有。

我很不喜歡亮片掉滿臉,整個妝感瞬間變cheap。

上面的照片就很明顯,珠光、亮片只有出現在有上眼影的地方,妝感很乾淨。其實有這種特性的眼影還滿適合新手的。

Suqqu 的眼影很持妝,8個小時都不是問題,顏色還是跟剛上時一樣。

有些suqqu的眼影有膚色打底色,那個打底色非常好用,只可惜要看組合內容不是每盤都有,suqqu又只有出眼影盤,沒有單賣。 

 

上圖右-另一盤眼影盤的膚色打底色 下圖-很像粉底的霧面質感,粉質非常細緻 

我會依當天的天氣或粉底狀態用別盤的打底色上一層在眼皮、眼下,持妝效果加倍之外也更提升眼影顏色同時保持眼妝的乾淨度。

通常用化深色眼影時或粉底有點黏膩時我會用打底色薄上一層,其實用蜜粉也有同樣效果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打底色的效果、質地。

我是那種用了不喜歡就不會很常去使用那樣產品的人,不論貴或便宜,所以我寧願花多點錢買我會用的產品也不會花小錢然後用一、兩次就擺著壞。

自從買了第一盤它們的眼影後就被它的質地吸引住了,雖然suqqu很貴,但我有喜歡的顏色我還是會持續回購。

因為顯色,用量又很省,一盤可以用超久,我最久的一盤應該是五年前買的,當時是在日本購入,眼影盤沒變質還是持續使用中。

 

非常推薦靠櫃試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