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體驗新唇彩的活動,直接申請唇膏試用。

原本想說有經過就去領,過期就算了。剛好活動的最後一天,去Sogo參加SUQQU秋冬彩妝的體驗活動,肌膚之鑰又是隔壁櫃,就順便去兌換了。

櫃姐會先讓你體驗保養品在臉上,但我當天過敏,不想太刺激皮膚,所以只有體驗在手上了。

體驗保養品後,試了幾個我有興趣的顏色後,拿到了這次唇膏的主打色試用。

  

這次的主打色是 4、7、10、12。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10號 Chinoiserie。

貴為貴婦品牌,試用品還滿有質感的。

  

  

翻過來,試用可以一個色開。很多品牌的試用都不太能黏回去,但這個試用是可以的,可以用很多次。

 我用唇筆刷色在手上,由深到淺。

 

左到右順序- 12、7、4、10

先來張我的裸唇照(最近唇部狀態不好有受傷,請忽略)。  

我的唇色算深,剛好測試唇膏飽和度。

為了讓其他顏色不影響,我由淺至深試色。以10號➡️4號➡️7號➡️12號 的順序。

 10號 Chinoiserie

 

雖然是淺色,但唇色遮蓋力不錯。唇部上的傷口還是可以看見,但基本上算很不錯。

4號 Lotus Flower

  

這個顏色偏向豆沙土色。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一類色系,在我臉上氣色不好。在唇色遮蓋力上更贏10號色,傷口都看不到了。

7號 Dragon Red

 

這個顏色出乎意外的漂亮!我是厚唇,一向不敢挑戰紅唇,但這個色試起來超~級~美~!!超~美~!

紅色偏向亮一階的正紅色,提亮膚色之餘,也顯氣色,是個有質感的紅色,一點都不俗艷,同時還很有氣勢。

唇膏的飽和度很好,滋潤度又夠,不顯唇紋,連我唇上的死皮都不明顯,淺色就還是看得見。用量上又比淺色來的省,一點點就很顯色。

這顏色漂亮到,讓我思考要不要挑戰一下紅唇了。真的太漂亮,太好看了。

12號 Pillow Book

  

酒紅色。這個色我不喜歡。在我臉上 顏色太深,氣色看起來不好。也非常顯色,薄上就很顯色。

 

這款唇膏算是長效性的,有染唇效果。

越深色,越明顯。 

 

 

除了主打長效型唇膏外,同時也主打滋潤度。

我使用起來,覺得滋潤度上來說,是很不錯的,不會乾,也不顯唇紋,最重要的是不卡唇紋。

但如果追求滋潤度的話,SUQQU這次秋冬出的晶采潤澤唇膏更厲害。非常保濕,完全不乾,顯色度不差,妝感比較偏向晶透,持久度較低。

個人很推薦 08號 紅金魚,也是個紅色,聽說這個色賣超好。價位 1800台幣,也是貴婦價格。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共12色,價位 4g/2000台幣。對它有興趣,錢包夠深的可以靠櫃試色再決定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