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最怕的就是脫妝,出油,妝看起來髒髒的。

都花了大把的錢與心力(雖然通常都是長輩要的),當天一定要是漂亮的啊!

婚宴當天妝要漂亮,除了靠新秘功力好外就是皮膚保養要做好

膚況好底妝上起來就漂亮,也不容易脫妝

膚況差,新秘功力再深也很難救

我說的膚況好指的是皮膚保水度

皮膚只要保濕做好其他肌膚問題就是小問題,譬如說斑、痘疤、痘痘等。

新秘很厲害的,這種小事她們都可以幫你解決讓你完美無暇

但皮膚保濕沒做好,臉吃不了妝,

除了新秘也難發展她的功力外,遮瑕也不好堆疊進而造成越補越厚的情形

結婚妝要漂亮事前保養很重要,皮膚沒有一夕之間變好

沒有任何一項產品可以達到這種效果,有也一定很毒。

尤其是在婚禮前,雜事一堆,壓力爆表還要滿足長輩一直丟出來的要求

膚況相較之下容易不穩,沒有大爆痘、大爆油就該偷笑了

如在不花心思在臉皮上,只有慘字(我婚前一天,左臉頰正中央長一顆超紅的痘,婚禮一過馬上消失)。

只在結婚當天使用安瓶或敷臉就想達到不脫妝、不浮粉的效果相當有限

底子沒打好只有惡補表面效果一定不佳,除非你的皮膚天生麗質,平時完全不用上底妝就完美無瑕的人

如果不是,那就必須跟我一樣靠後天努力了。

婚禮和拍婚紗不同,當天拍的照片是不會修圖的

攝影師只會調色,光調色是遮不掉臉上掉漆的地方,所以當天只能依靠新秘讓妳妝容完整

如同我說的,沒有好的基底,鋪上的粉就不會漂亮,皮膚狀況只能靠自己

我平常一個月會去醫美超音波導入一次(超導)

約莫婚禮三個月前開始,我大約10天去一次

兩個月前增加到一週一次

一個月前每週兩次,其中一次會加碼杜克安瓶一隻

在婚宴當天(我只請晚宴,其他的儀式在婚宴前就完成了),新秘跟我約中午化妝

我去化妝前先殺去醫美超導還下重本一次灌兩隻安瓶,導完馬上直奔新秘的工作室

除了前一天爆出來的紅痘外,我臉非常的亮,很保濕

新秘一看到我就大稱讚我的皮膚狀況很好,對於我亮到發光的臉皮感到驚艷(灌兩瓶兩平是對的)。 

由於膚質保濕度很夠,除了重點遮瑕外(新秘很強,把我的大紅痘遮到看不見)

我的底妝打的很薄,沒有一般新娘妝的厚重感

相對的持妝效果也非常好,沒卡粉、沒脫妝、沒出油一直撐隔天早上四點都沒補底妝。

新秘同時也大稱讚我的兩位伴娘,除了我也以外他們的底妝也很好化

她省了很多時間打底,把時間都花在我們的睫毛上

她用一小撮式的假睫毛幫我打造出嫁接睫毛般的效果

非常自然又沒有整排假睫毛的假毛感,也不容易脫落變掉漆

一問之下才知道,除了我以外,伴娘們也花了點心思保養

其中一位在家有敷面膜+導入儀,婚禮前一天也有做

另一位則是在婚禮前一天去同家醫美超導(她介紹我去的)

可能是因為這樣,皮膚都很吃妝

IMG_6820.JPG 

這是完妝後的樣子,底妝一直維持到隔天的早上四點

除此之外,保濕足,前一天沒睡好也沒眼袋。

只用類單拍,無修圖,臉上有小時候留下的水痘疤。

 

除了醫美導入加強保養之外,日常保養要是需要的

日常保養沒做好,再多醫美也沒用

反而讓醫美導入的效果不持久、不明顯

我結婚是在三月,本身膚質是混合敏感又偏乾

在冬季會乾到脫皮還會乾到長過敏疹,超導的安瓶一加,我的臉馬上吸收

還曾有過安瓶一加,臉出現刺痛感,皮膚缺水到上精華液會痛

超導的錢都砸了,不能讓我的導入白費

心一橫直接下重本買了朵茉莉蔻基本四點。

之前過試用,它還滿滋潤的,非常適合我當時的皮膚

乖乖照著使用指南的用量、保養手技,兩週後原本的肌膚問題都消失了

我還是持續使用,將維持膚況在好的狀態直到婚禮後,畢竟很怕之前的努力都白費。

平時保養很重要,皮膚畢竟是需要時間去自我修復、更新

婚禮前兩週內不要去擠粉刺或做酸更不要雷射(前兩個月內)

皮膚會來不及恢復,弄巧成拙的可能性很高

尤其打完雷射了超乾,還有結痂,更需要加強保養、恢復期

所有醫美療程最好在婚禮前3個月做,出了什麼狀況還來得及補救

不管你今天是選擇醫美導入還是美容坊,了解自己的膚質、需求最重要

不要因為被推銷就消費,買一堆不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相對的有自己適合的產品是可以購買

還有不是所有號稱植萃的保養品都適合敏感肌

太多號稱植萃是開發給敏感肌使用的產品與話術

你怎麼知道你不會對某種植物過敏呢?

所有在臉上的產品都要試用,畢竟臉只有一張

如果預算上比較吃緊的新娘,可以考慮自行購買安瓶回來搭配按摩使用

安瓶一般美妝店有賣,效果其實也是不錯的喔!

我在網路上利用代購買過很紅的德國安瓶,保濕效果還不錯

用它當婚前保養也是個辦法,但要密集使用效果才會好

朋友沒有像我那麼花錢花時間保養但她在婚前密集使用德國安瓶,她當天的妝也很服貼喔!

但也要看個人膚質,最好是先買一個回來試用,沒問題再持續使用

如果皮膚承受的住,婚前一週每天使用到婚禮當天,皮膚保濕做好就不怕脫妝了!

除了擦保養品外,水也要喝足,保持心情愉悅(很難,我知道)

必要時吃點B群,盡量不要便秘,都是讓當天狀況好的方式喔!加油❤️

這是安瓶介紹,版主介紹的很仔細,要下單可以在蝦皮找賣家下單http://a29135678.pixnet.net/blog/post/126747328-%E3%80%90%E4%BF%9D%E9%A4%8A%E3%80%91%E5%BE%B7%E5%9C%8B%E5%AE%89%E7%93%B6%E8%AE%93%E8%87%89%E8%9B%8B%E5%85%92%E7%99%BC%E5%85%89-rival-de-loop-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