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到貨~~~ 我的第一個addition 的眼影。

 和腮紅一樣都是黑盒子再加塑膠包膜。

打開後,是方便看顏色的塑膠殼包裝。

 

左-31號 右-94號

盒子後面都有小洞,可以將眼影取出裝在品牌出的收納盒裡。但收納盒是要額外購買的,能收納的容量也有限,可以去美妝行找適合的眼影空盤。

31號 算是打底色,也是熱銷色之一。  

顏色偏暖色調,但一點微微的橘調。

畫在手上,帶點金色調。

 

94號 金屬紅色調。  

帶一點紅銅色感。 

畫在手上

 

紅棕色調帶一點銅。

實際用在眼皮上

以31號打底,薄刷整個眼窩。

 

在用94號為主色刷在眼尾往上暈染,製造層次。

  

張眼後

 

 

再以現有的黃色眼影打亮兩眼頭、眼皮中央以及眼下臥蠶處,增加層次感。

%E6%9C%AA%E5%91%BD%E5%90%8D 

 

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後 

黃色打亮眼影,我使用的是 KOSE Esprique 單色眼影,色號BE 300 

Addition眼影質地細緻,粉壓得算扎實,不飛粉,以手觸摸,質地很滑順戴著絲絨觸感,指間可以感受到粉質的細緻。

眼影顯色度很不錯,延展性也很好,非常容易暈染開來,不結色塊。可以很顯色,也可以暈染出透明妝感。而透明感一向都是日系彩妝的特色。 

唯一小缺點是,它不、便、宜。

眼影一顆包裝是1g,要660台幣,四個就要2640台幣,而SUQQU四色眼影盤是5.6g,2600台幣還附刷具。算一算,SUQQU還比較便宜。

但Addition好處是,顏色選擇多,可以挑色,自己搭配,顏色大膽,也沒有季節問題。而SUQQU眼影盤色號會一直改變,喜歡的顏色過了季就不一定買得到了。

Addition 綜合了歐系與日係彩妝的優點,有歐系的顯色度又同時有日系的透明感。很適合同時想要兩種妝效的貪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